十六款 B-TrunC新产品通过产品认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宽带集群产业联盟第十次B-TrunC产品认证专家评审会在京成功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针对5个设备厂商的B-TrunC产品进行了质询和评审。

  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普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兴高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16款新产品参与评审并顺利通过认证,其中包含B-TrunC第一阶段产品6款、第二阶段产品10款。

  截止目前,通过B-TrunC产品认证的设备总数已超上百款 ,互联互通测试近两百对,涉及设备厂商20多家。随着第二轮的B-TrunC第二阶段互联互通测试认证正式启动,更多的厂商和设备加入其中,B-TrunC第二阶段产业链正快速走向成熟,满足未来行业应用更加多样化的场景、更高的业务性能要求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需求。

RSS订阅



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