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集群产业联盟正式发布B-TrunC第二阶段技术标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20186月中旬刚刚结束的宽带集群(B-TrunC)产业联盟技术工作组第62次会议上,正式通过和发布了B-TrunC第二阶段技术标准。这意味着我国基于LTE的宽带集群产业即将进入大规模组网和互联互通的新阶段。

B-TrunC第二阶段技术标准是在第一阶段标准的基础上,历时两年时间的研究和讨论,设计实现了更加全面的宽带集群网络架构、完善的组网和漫游机制、标准开放的网元间接口、增强的安全加密能力、优化的网络性能和更加丰富的多媒体调度业务,并且支持了宽窄带集群系统的融合。

B-TrunC第二阶段技术标准促进了行业专网宽带接入和集群通信技术标准演进,将助力垂直行业构建更加完善、更加优质和更加规模化的无线信息化网络。B-TrunC联盟将始终与行业用户一起,不断提升和完善标准工作,共同推进B-TrunC产业的健康发展。

2344656.jpg

RSS订阅



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