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认证,新展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201875日,宽带集群产业联盟B-TrunC认证产品第七次专家评审会在京成功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行业用户单位的专家,针对B-TrunC单系统产品和互联互通产品进行质询和评审。 

389059706806153279_副本.jpg

 北京中兴高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北京信威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共6个设备厂商的19款新产品参与评审,含9款网络设备,8款终端和2款调度台;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3款产品参与互联互通评审。评审会上8款新终端产品依次亮相,其量身定制的外形,高性价比的功能,简易可靠的操作界面,诠释了B-TrunC产品所独有的魅力。

会上联盟秘书长辛伟介绍了B-TrunC第三轮互联互通产品认证的启动情况,并邀请各个厂家积极参与,正式为B-TrunC第三批互联互通认证拉开帷幕。

 后续联盟仍将充分发挥产业平台的作用,为推动宽带集群B-TrunC产业链的发展砥砺前行。

RSS订阅



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