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南郊无线专网运营有限公司

         山东省南郊无线专网运营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南郊集团总公司为“山东省无线宽带数字集群政务专网"的建设、运维成立的运营服务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在山东省南郊集团总公司领导下,秉承“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发展理念,按照现代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构建公司架构

       公司依据山东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201611月《关于同意山东省南郊集团总公司建设“山东省无线宽带数字集群政务网”使用频率的批复》,采用TD-LTE技术、基于B-TrunC标准的共网模式,统一网络管理和运维,使用1.4GHz频段(1447-1467MHz),共用频谱资源和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山东省无线宽带数字集群政务网”。

      公司建立了由国内通信行业工程技术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是全国宽带集群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和全国B-TrunC系统及设备外场测试验证基地。

       公司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职能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竭力建设好、维护好山东无线政务专网,打造一个专网通信产业集群,为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为“数字山东”、“智慧山东”建设、为新时代现代化的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RSS订阅



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