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北京成立,在北京、上海和成都三地设立研发中心,员工超过1400人,56%的员工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鼎桥自主研发及产业链推动投入占年收入20%,累计超过100亿。

  鼎桥专注于无线通信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以强大的产业化能力和综合实力一路领跑。目前,鼎桥布局三大业务板块:行业无线、物联网&5G、行业定制终端。鼎桥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全面应用于中国移动3G、4G商用网络,稳居市场份额第一。2011年起,鼎桥全面进军专网通信市场,率先推出基于TD-LTE技术的宽带多媒体数字集群解决方案Witen。目前鼎桥行业无线解决方案已在智能交通、机场、港口、智能电网、公共安全及无线政务网等领域成功应用。2019年,鼎桥率先推出为垂直行业打造的5G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增智,开启物联网发展的新征程。

  鼎桥凭借多年来在无线通信领域的技术积累、人才积累和卓越的运营管理体系,依托成熟的市场和销售经验、高效的研发能力、完善的生产交付和售后服务体系,致力成为行业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RSS订阅



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