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

  天津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为电信运营商和政企客户提供跨行业、跨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业务涵盖网络设计、工程集成、网络优化、网络维护及ICT业务等。

  天津京信在全国三十余个省市均设有分支机构,现有员工2000余人,所有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均具有丰富的通信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设计实施经验。凭借完善的资质,多元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组合以及广泛的本地化服务网络,多年来天津京信保持较高的业绩增长率。

  天津京信在全国实施的无线覆盖通信工程已达数十万个站点,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典型项目包括:

  大型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上海世博会园区、广州亚运村、天津奥体中心等

  高铁/地铁:京沪高铁、武广高铁、天津地铁、深圳地铁等

  室分建设:广州塔、北京亚洲大酒店、上海金茂大厦、深圳地王大厦等

  近几年来,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推动移动通信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ICT产业也趋向移动化、智能化方向变革。为适应新的行业转型升级,天津京信聚焦客户需求,积极布局智慧城市、安防、物联网等场景化ICT领域的业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RSS订阅



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