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hina Transport Infocom Technologies Co.,Ltd.)(以下简称国交公司)系交通运输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所属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国交公司持续加强关键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不断跟踪国内外信息通信的前沿技术、关注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先后实施了一批国家和行业重点工程,承担了多项国家和行业科技项目。

  目前公司已获省部级科技奖44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19项,其他奖项13项,软件著作权59项,软件产品登记证15项,各类专利13项,自主开发科研成果近30余项。

  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交通信息化业务领域拥有一支高精尖的人才队伍,公司本部拥有正式员工116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39%。公司目前有6个所属参(控)股及分(子)公司:国交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湖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南京分公司、青岛分公司。

  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本着“和谐坚韧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为政府、行业、社会提供信息化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完备的应急指挥、通信信息及卫星导航解决方案,引领交通运输、海事救捞、国防安全、农业渔业、公安边防、航空航天、电力环保等行业信息化建设快速稳步发展;同时发扬拼搏精神,专心致志塑造产品打造狼性团队,不畏艰难开拓市场。

RSS订阅



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