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5G/4G通信系统的研发生产,为专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掌握5G/4G全套核心技术,是微宽带专网市场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均在德国、美国无线通信领域从业多年,拥有深厚的研发功底,被TI中国纳入Ecosystem,成为TI中国唯一第三方支持厂家。

  闻远通信立足于行业洞察,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率先在5G/4G、智慧社区、大数据等领域布局并取得重大突破。其中在5G/4G领域,闻远专注于高品质5G/4G通信模组、一体化基站、CPE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产品适用于任何行业的M2M及loT应用;在智慧社区领域,闻远成功研发了多项服务居民百姓的社区智能产品,打造了智慧社区建设标杆;在微宽带专网领域,为客户量身打造满足专属需求的无线宽带移动通信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应急通信、视频监控、语音视频通话、语音视频调度、无线多媒体集群调度等领域,所服务的专网用户包括公安、军队、消防、能源、林业、港口、交通、物联网、环境监测等行业。

  闻远通信将矢志创新,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促进社会智慧联结、高效运作。

RSS订阅



点击按钮订阅联盟新闻